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雨伞怎么创业 共享雨伞收费标准是什么?

    如今不仅有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还有共享雨伞出现。那么,共享雨伞怎么创业?共享雨伞是指企业在地铁站点、商业区、居民区、校园、酒店等提供雨伞的共享服务,是共享经济的一种新形态。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下共享雨伞怎么创业以及共享雨伞的收费标准。

    共享雨伞怎么创业

    继共享单车之后,共享经济备受追捧。一时间共享篮球、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产品纷纷面世。关于共享雨伞怎么创业,广州的自由D伞的主要模式为以雨伞的自助租赁设备为基础,在城市范围铺设借伞设备的借还点,这种模式和共享单车类似,都是以资本运营和技术保证来推动项目进展。

    共享雨伞怎么创业
    共享雨伞怎么创业

    2016年底,一些年轻的创业团队开始着手筹划和研发共享雨伞的产品和服务规范,一些校园刚毕业和没毕业的创业青年们创立了以共享伞为载体的社交模式。共享雨伞由于其符合绿色出行、节省资源、环保理念,政府对这一新鲜事物也会极力提倡和支持。

    这就是共享雨伞创业的相关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共享雨伞怎么创业,人们对共享雨伞收费也是很关注,因为无论是下雨天还是大晴天都需要用到雨伞,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共享雨伞的收费标准。

    共享雨伞收费标准是什么?

    魔力伞是由上海艺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共享雨伞。目前魔力伞与芝麻信用达成合作,凡是芝麻信用评分65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免除押金使用魔力伞。既然已经了解共享雨伞怎么创业,共享雨伞收费标准如下。

    共享雨伞在广州地铁悄然上线,交20元押金后免费租赁雨伞15天,日后租用的价格是每24小时2元。只要用手机刷一下就能解锁完成租伞、用完了搜下附近伞点即可还伞。

    以上就是共享雨伞的收费标准,如今大家已经知道共享雨伞怎么创业,而且魔力伞已经在广州地铁投入使用,并且准备走进校园,预计短期内魔力伞将在广州大规模铺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