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银行停止放贷 2017年银行停贷怎么办?

    银行贷款对人们影响重大,但是出现了银行停贷现象。那么,2017年银行停贷怎么办?虽然2016年11月份宣布部分银行全面停止放贷,目前有12家银行已经停贷,但是贷款业务属于银行的基本业务,不可能一直停止发放的。现在就去关注下2017年银行停贷怎么办以及银行停贷相关信息。

    部分银行停止放贷

    11月20号起部分银行全面停止放贷。央行通知部分银行2016年11月份后不放款,受年内5次央行降息影响,年底银行存款大量流失,导致贷款额度高度吃紧。多数银行已经宣布11月份后暂停放款,能放款的银行也将抬高准入门槛。

    2017年银行停贷怎么办
    2017年银行停贷怎么办

    年末取款热情增加导致放贷款项不足。据了解,导致年末贷款额度缩紧的原因还有许多,而对于市民而言,年末取款热情增加,存款相对减少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放贷款项不足,那2017年银行停贷怎么办?

    4月以来,上海、深圳、广州、重庆、福州、苏州、厦门、南昌、宁波等城市纷纷上调房贷利率,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122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升,占比22.89%,目前二套房贷主流利率是基准上浮10%,并有12家银行已经停贷。

    2017年银行停贷怎么办?

    银行主要业务是存款和贷款,银行存贷是主要功能,老百姓喜欢将钱存在银行,不仅有一定的利息,而且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银行贷款也是人们长办理的业务之一,通过银行贷款可以解决自己资金的燃眉之急,也可以享受较低的贷款利率。

    若银行停止放贷,人们也不是不可以贷款了,只不过没有银行贷款时额度利率优惠,还可以通过其他贷款渠道进行贷款,贷款利率比银行贷款利率要高。至于2017年银行停贷怎么办,可以通过消费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公司、微粒贷/阿里借呗等自动审批放款的互联网借贷平台、以人工审批为主的互联网借贷平台办理。

    以上就是2017年银行停贷怎么办的相关介绍,按照房地产历来调控规律,一旦房贷收紧,房地产市场都将出现明显的市场降温。对于可以全款买房的人来说,这也是买房的一个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