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睿骋CC价格是多少?

    最近,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长安睿骋CC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相比睿骋在车身尺寸上有所缩小,但外观造型更为运动。那么,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长安睿骋CC价格是多少呢?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相比睿骋在车身尺寸上有所缩小,但外观造型更为运动。睿骋CC定位于中型三厢轿跑车,睿骋CC将搭载1.5T发动机,并于年底正式上市,这款车的起步价在15万。上市后将与吉利博瑞、传祺GA6构成竞争。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睿骋CC概念车设计理念来自于“水元素”,定位三厢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前卫。其前脸设计充满了攻击性与未来感,同时细长的前大灯在两侧作为点缀非常具有科技感。进气格栅由菱状的镀铬修饰,很有机械美感,大灯与镀铬连成整体。

    内部整体采用黑色系列为主色彩,做工精细,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并配备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其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乘坐者的舒适度。

    长安睿骋CC定位于一款电动车,搭载了一款永磁电动机,拥有123kw以及335Nm的动力总成,而且在百公里加速上,压低到了5s以内,看到这里,我想相同美感出色的大众CC也要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