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民国邮票值多少钱 民国邮票价格及图片一览

    自1911年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清政府,建立中华民国,原有的清朝时期邮票不能再使用,于是便发行了中华民国邮票。那么,2017年中华民国邮票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民国邮票价格及图片。

    中华民国邮票价值:

    从1912年到1949年总共发行了29套纪念邮票、62套普通邮票、7套航空邮票、3套特种邮票、13套欠资邮票5套包裹邮票、5套快信邮票、1套挂号邮票、2套军事邮票、3套附捐邮票。普通邮票以孙中山像为图案,1套以辛亥革命烈士像为图案,还有一套以邮政储蓄金为图。

    中华民国邮票值多少钱
    中华民国邮票值多少钱

    民国邮票是指从1912年到1949年发行的邮票,经历了中国近代史上政治局势最动荡的时期。民族矛盾、阶级矛盾激烈尖锐,各党派政治军事混战不休,老百姓在动荡的社会中保命都难别说是一枚邮票了。

    由于印刷错误,政治影响,出现的少量孤品,以及民间收藏套版的不完整、大量流失海外等,在中国大陆的民国邮票数量微小。并且在文革时期,邮票又被当成“资本主义毒瘤”销毁。到现在,能够保存下来的民国邮票都成了价值连城的稀世文物珍宝。其具有非常之高的收藏价值。

    中华民国邮票值多少钱?

    民国邮票发行于1912年,因为其处于中国近代史上动荡时期,所以民国邮票的价值很高。市场行情也是水涨船高。那么,中华民国邮票值多少钱呢?据悉,民国孙中山像新票价格为1000元,民国帆船邮票价格为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