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阿特拉斯售价是多少 阿特拉斯价格及图片一览

    Atlas作为大众旗下首款七座SUV,Atlas的到来是让人惊喜的,Atlas中文已经命名为阿特拉斯。大众阿特拉斯,这款长度破5、轴距仅3的中大型七座SUV,新车已经在美国率先上市。那么,大众阿特拉斯售价是多少呢?

    大众阿特拉斯售价是多少?

    大众阿特拉斯,这款长度破5、轴距仅3米的中大型七座SUV,新车已经在美国率先上市。那么,大众阿特拉斯售价是多少呢?目前有了北美大众透露的预售价,车系从2.0T前驱乞丐版的3.0万美元起跳(折合人民币20.80万起),一直到3.6L四驱顶配的4.8万美元为止(折合人民币33.28万)。

    大众阿特拉斯售价
    大众阿特拉斯售价

    大众阿特拉斯外观气场强大,车身整体线条粗犷,前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双色前保险杠搭配粗条幅镀铬格栅,给人感觉非常霸气。车身侧面勾勒出独特的腰线,稳重厚实。买家将有五种内饰搭配选择,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设计。车内配备12个扬声器的Fender高级音响。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监测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接近奥迪Q7。动力方面,阿特拉斯可选2.0TSI与3.6LV6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238PS0)和206kW(280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V6车型可选4Motion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