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MX7性能怎么样?

    据悉,魅族MX7是魅族继魅族MX6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那么,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魅族上一年发布了许多手机,本年现已发布了两部魅蓝系列的手机,接下来必定是旗舰手机,其中包括魅族MX7。现在就向大家介绍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以及魅族MX7的性能配置。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称,魅族MX7与MotoRAZR、华为Mate10、诺基亚edge、iPhone8都将会在2017年9月份推出,其中魅族MX7定位中端,预计售价或1999元起。

    魅族MX7性能怎么样?

    现在知道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了,而且魅族MX7配备了5.5寸1080p显示屏,支持3dtouch,运行Flyme6系统,屏占比以及黑边控制都相当出色。摄像头方面,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魅族MX7搭载10nm工艺的联发科X30十核处理器,2颗Cortex-A73+4颗Cortex-A53+4颗Cortex-A35核心,相比较HelioX20,有53%的功耗降低和43%的性能提升。

    内存方面,HelioX30支持LPDDR4X规格RAM以及同时支持UFS2.1芯片。不管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魅族MX7低配版是4GBRAM+32GB组合,高配版内存6GBRAM和64GBROM组合。另外,魅族MX7支持正面指纹。

    以上就是魅族MX7性能的相关介绍,如今我们已经对魅族MX7什么时候上市以及魅族MX7性能有一定了解,虽然大家对魅族MX7上市时间有疑惑,但是魅族MX7性能上不输高通835以及麒麟960,重点在于这一次的魅族MX7旗舰将会采用最新的工艺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