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养殖什么赚钱 2017养殖致富项目一览

    随着农村不断发展,农村创业的方式也逐渐增多,但很多人还是选择养殖创业。当下最有前景的养殖项目多为特种养殖项目,如果你准备做这一行赚钱,你就得好好想下在家养殖什么赚钱,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介绍。

    在家养殖什么赚钱?

    1、养殖土鸡。按照目前土鸡市价格来看一般在15-20元之间,土鸡养殖成本也不算高,但是出售利润还是比较客观。另外,饲料肉鸡在我国的市场需求已趋于饱和,土种鸡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欢迎。在家养殖什么赚钱,小编觉得养殖土鸡是不错的赚钱项目。

    在家养殖什么赚钱
    在家养殖什么赚钱

    2、养殖牛。一般养殖牛分为两种,一种是奶牛、另一种是肉牛。但是小编不建议大家去养殖牛,这并不是说养殖牛不赚钱,而是养殖牛回本时间较长,一般是三到五年的时间。但是无论是奶牛还是肉牛,都非常有价值,奶牛是饲养报酬较高的畜种,肉牛市场价格也是相当可观。

    3、养殖肉兔。小编了解到,现在肉子兔每只价格保持在六十到七十元之间目前已经供不应求。在家养殖什么赚钱呢?小编比较建议广大的养殖户选择养殖肉兔。1、养殖肉兔成本较低;2、市场价格可观、养殖户利润大;3、养殖肉兔回本时间远远要小于养殖牛,所以说养殖肉兔还非常好的。

    4、养殖野猪。一说到野猪小编就不得不说野猪肉如今在市场有多抢手。因为野猪养殖数量极少,土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根据小编了解,目前野猪肉市场价格二十四到三十元/斤,另外比一般家猪肉贵了数倍。在家养殖什么赚钱,小编觉得养殖野猪可以赚钱。

    5、养殖河虾。河虾就是所谓的淡水虾,其实养殖河虾也是非常赚钱的,平时小编在市场买菜就会发现淡水虾一般30-40元一斤,但是一般养殖户都是大批量的以批发价出售,价格不如在市场上的。还是那就句话,搞养殖最重要的是销路,有销路养殖河虾一定是个赚钱的养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