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信用卡已经是许多人日常消费必备的了,各大银行对于首次批卡额度的等级不一样。那么,信用卡一般额度是多少,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今天就随小编来看看。

    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申请人满足最基本的申请条件,只能保证申请到信用卡,但是可能会遭遇“零”额度。要想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申请人必须有固定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并且月工资最好在3000元以上。另外,申请人必须保证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严重的不良记录,就可以获得银行通过。

    信用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一般而言信用卡额度分类:普卡额度3000元至10000元;金卡额度10000元至50000元;白金卡额度50000元以上。信用卡没有固定的额度,信用额度的高低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有关。最高的信用额度可以达到100万以上,而最低的额度也有可能是“零”额度。

    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

    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呢?1、电话查询。直接拨打银行的客户查询电话,按其提示自助查询或直接转至人工服务查询,皆可迅速查询信用卡的余额。虽然很便捷,但电话查询一般是要收费的,收费标准与市话收费相同。

    2、短信查询。有些银行卡开通了“短信通知提醒”功能,当银行卡内的资金变动时,系统会立即发送短信到您的手机上,通知您的资金变动和卡内余额,并提示您谨防受骗。当然,这种短信功能是一种银行卡业务,只有开通时才会有。

    3、银行营业厅查询。如果您不嫌麻烦,可以直接去银行的营业厅,找银行柜台的工作人员代为查询,您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就可查询银行卡的余额。营业厅除了查余额,还可以查询其他信息,比如银行卡余额变动记录、银行卡利息收入等,非常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