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二手房价格是多少? 北京二手房价下跌

    政策高压下,北京二手市场开始全面降温。那么,北京二手房价格是多少?面对史上最严格且最严密的楼市调控,北京二手房市场上的投资投机现象得到明显遏制。在一系列严密而严厉的政策叠加下,北京二手房市场有资格、有能力购房的需求明显减少。现在向大家详细介绍北京二手房价格是多少。

    北京二手房价格是多少?

    据某市场研究院统计,自3月份以来,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量连续下滑。2017年5月份,二手住宅市场实际签单量环比4月份同期下降34.2%,新增客户登记量也环比4月份同期下降11.9%,市场交易活跃度已跌入谷底。

    北京二手房价格是多少
    北京二手房价格是多少

    2017年5月份,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环比4月份同期下滑2.4%。在有交易的12个区域中,多达8个区的成交均价都在下跌,仅有4个区的价格上涨。跌幅最大的是通州区、亦庄开发区,幅度都超过了20%。至于北京二手房价格是多少,北京二手房5月份均价为53122元/㎡。

    研究数据显示,北京13个区中有8个区的房屋均价已下跌,东城区、西城区、石景山、朝阳、丰台、通州房价均价下跌5.4%、3.8%、2.3%、2%、2%、1%,其中在链家系统内成交量排名前20小区已有9个小区房价下跌,如新龙城、加州水郡、苹果派房价已下跌8.2%、5.1%、3%。

    有业内人士也称,北京二手住宅交易目前已经下降到了一个非常低的水平,接下来或许还会下降,但下降的空间已经不大,降幅会逐渐变小,低位趋稳将成为北京二手房交易量接下来的持续走势。关于北京二手房价格是多少,随着交易量的持续低迷,未来房价的降幅还将进一步扩大。

    使用商业贷款购买二手房本是市场主流。如今北京商业贷款首付比例高企,5月起商贷利率优惠也完全消失,首套房最低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商业贷款的成本、压力大幅提高,所以商贷买房的客户骤降,下降幅度远大于全款购房的降幅。

    以上就是北京二手房价格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北京二手房价格是多少,北京二手房价下跌,二手房市场的杠杆率也在发生变化,由于政策的高压限制,全款购房比例正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