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绿松石多少钱一克 2017绿松石最新价格一览

    绿松石本身是一种奇特的矿石,历经千万年的地壳运动,饱经沧桑蜕变而得,绿松石不可再生,据悉世界上没有两块相同的绿松石。那么,现在绿松石多少钱一克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绿松石多少钱一克?

    绿松石作为天然高端的玉石,没有一模一样的,基本都是一件一个价。同品级同规格的绿松石价格也会由于销售渠道不同,价格迥异。大商场、专业珠宝店、个体销售户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零售和批发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现在绿松石多少钱一克
    现在绿松石多少钱一克

    近几年以来,很多人说绿松石价格已到顶,要跌下来,一直说到2016年。结果却恰恰相反,高端绿松石价格非但没有跌反而上涨强劲。从2016年开始,绿松石价格相对稳定很多,市场也趋向透明。

    低端绿松石价格保持平稳,而中高端绿松石价格颇有愈演愈烈之势。具体表现在瓷度好的蓝货、绿货,色泽干净的圆珠、桶珠、算珠,料好工艺好的雕刻件等将持续走高。而一些无特色的、瓷度一般的通货绿松石,价格则比较平稳。

    现在绿松石多少钱一克呢?以淘宝为代表的市场湖北绿松石价格非常低廉,一条108的深色湖北绿松石手链只需要几百元,另外一方面以古玩城为代表的绿松石价值不菲,一件很小的配件单克价动不动就要几百元甚至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