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祺GS3预售价是多少 传祺GS3价格及图片一览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3的实车谍照,新车为传祺旗下一款全新的SUV,定位低于GS4,预计将于今年秋天上市。那么,传祺GS3预售价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传祺GS3预售价是多少?

    据悉,广汽传祺将推出全新小型SUVGS3,基于传祺GA3平台打造,传祺GS3将搭载1.3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传祺GS3预售价是多少呢?据悉,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传祺GS3预售价是多少
    传祺GS3预售价是多少

    外观方面,传祺GS3蒙着厚厚的伪装,我们并不能看清具体的细节,不过我们可以大概看出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其露出的尾灯和以及后视镜与GS4十分相似。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其布局与GS4相似,不过其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全系配备机械手刹,不过自动挡车型的挡把造型与GS4相同。

    广汽传祺GS3的动力参数方面,将搭载的是由广汽集团最新研发出的1.3T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在传动系统方面,国产小型SUV车型广汽传祺GS3将搭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