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晋最新消息:中晋赔付比例是多少?

    魔都上海的理财市场妖风阵阵。快鹿系的兑付危机还未解除,2017中晋最新消息:百亿理财平台中晋资产被查处,涉嫌非法集资诈骗,金额达340亿元。那么,中晋赔付比例是多少嗯,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7中晋最新消息:

    2017中晋最新消息:中晋资产涉嫌高达390亿元的非法集资诈骗案终于迎来新进展。10月13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犯罪嫌疑人徐勤、李珏、陈佳菁、汤骏、吴晔、陈亮、蒋晓羽、孙坷柯8人涉嫌集资诈骗罪一案,已由上海市公安局侦查终结移送该院审查起诉,于2016年10月13日依法受理。

    中晋赔付比例是多少
    中晋赔付比例是多少

    今年4月初一场起于中晋系美女在网上炫富的照片,最终牵涉出庞大的中晋系以及国太系两大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累计高达近399亿元。经过上海公安经侦部门查实,中晋系未兑付金额超过52亿元,涉及1万2千多名投资者。中晋系通过种种包装手段,中晋系用10%到25%不等的高收益来吸引投资者,在2015年更是推出了收益率高达400%的产品。

    为了完成50亿元的目标,徐勤更是成立了220多家有限合伙企业。中晋系的资金几乎全部在内循环——由“合伙企业”吸纳公众资金至国太控股,国太控股再用资金包装“子公司”、股市对冲,几乎没有任何投资盈利渠道,投资者的本息来自新投资者的资金。

    中晋赔付比例是多少?

    据了解,中晋内部员工表示,目前公司没有钱可以赔付。中晋系所推出的私募股权投资产品,投资标的均为中晋及国太控股自身注册并控制的企业,涉嫌自融。有投资者向记者表示,“后来我仔细查了一下,很多公司的注册地址几乎一样”。然而,多位投资者向时代周报记者表示,“中晋系的产品近年来未出现过兑付问题,这一次被查封感到非常突兀”。港股股价暴跌,中晋系投资亏损,目前公司没有钱可以赔付,投资者的钱就只能白白的打了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