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以太币价格是多少 以太币最新价格一览

    以太币是以太坊的一种数字代币,被视为“比特币2.0版”,采用与比特币不同的区块链技术“以太坊”,开发者们需要支付以太币(ETH)来支撑应用的运行。和其他数字货币一样,可以在交易平台上进行买卖。那么,2017以太币价格是多少呢?

    2017以太币价格是多少?

    2017以太币价格是多少呢?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以太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6日10点,以太币价格为2485元人民币。火币网以太币今日开盘价格为2306.9元,目前最高价格2585元,最低价格为2306元,涨幅7.7%。以太币,本轮下跌自2820元最低跌至2230元,跌幅超过20%,由于以太币近期涨幅较大,所以回调深度也会较深。

    2017以太币价格是多少
    2017以太币价格是多少

    从成交量来看,反弹无量,且在60小时线下方运行,表明短线趋势已经偏向空头。MACD看,昨日跌至低点2230元之后,MACD呈现低位金叉,红柱逐渐增长,表明该位置反弹意愿强烈,目前红柱衰竭,表明多头力量趋缓。火币网温馨提示:以太币自今年初已上涨70倍,尚未经历大幅调整,敬请注意风险。

    以太币有哪些风险吗?

    第一、以太币不是去中心数字货币,存在巨庄而且持有80%以上的币值,一直未动,相当于每一个币民头顶都悬着一把利刃。

    第二、以太币的众筹货币分4~5轮进行解禁,需要变现,所以众筹的项目越多,解禁的压力越大。

    第三、众筹基金的融资效应,每一次众筹都需要十倍百倍的以太币数字货币等待融资,而不是参与交易,众筹结束后这部分货币重新进入市场进行打压。

    第四、众筹基金的参与获利,众筹基金的目的便是活力,融到你的以太币比不是积极参与众筹而是抛售,然后等待币值下降的时候购入再返还给用户,这边是标准的“做空获利”

    第五、以太币所有的众筹项目都没有确立以太币的货币地位,而是以积分、交易税费的形式进行抵扣,也就相当于淘宝币、天猫积分一样的性质,可抵用但是永远无法取代货币的公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