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消费贷款能贷多少 医疗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近日,亚洲心脏病医院与东亚银行在湖北省内首次推出医疗消费贷款,患者家庭可以快速办理贷款手续,避免了患者因资金周转困难失去治疗时机。那么,医疗消费贷款能贷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医疗消费贷款能贷多少?

    以往,患者想要贷款看病往往需要走“抵押”“担保”等程序,时间长、手续复杂,给家庭带来不少麻烦。这次创新推出的医疗消费贷款具有“纯信用”“无抵押”“手续简便”“放款迅速”等特点,解了不少人燃眉之急。

    医疗消费贷款额度
    医疗消费贷款额度

    医疗消费贷款能贷多少呢?据了解,亚心医院就医患者的直系亲属,填写贷款申请单并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工作、收入证明以及亚心医院诊断证明,即可申请3万到20万不等的贷款。审批通过后,款项会由东亚银行直接打到亚心医院的医疗账户内,用于患者在亚心医院的治疗。并且有6期、12期、24期、36期四种分期可供选择,能够灵活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创新推出的医疗消费贷款借款有着一定的“门槛”。在满足患者直系亲属这一前提条件下,借款人首先应是30-50岁拥有武汉常住户口或在武汉居住满一年的居民,并且本人或配偶名下须有武汉市房产;其次要有稳定和工作以及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最后,还应是拥有良好信用记录的受薪人士。

    据悉,这项医疗消费贷款未来将逐渐扩大适用人群范围,覆盖湖北省乃至全国。目前,东亚银行已经在医院急诊区、门诊大厅设立了咨询点,并设置了24小时热线,方便患者家属做咨询,急诊手术审批放款最快1天就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