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ff91什么时候开售 乐视ff91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外媒记者遭美国加州公路上拍到了法拉第未来FF91的路试视频。这辆FF11为全黑色,没有任何伪装,犀利的头灯加上动感的轿跑SUV造型,看起来气场很强大,有很高的辨识度。那么,乐视ff91什么时候开售呢?

    乐视ff91什么时候开售?

    乐视ff91什么时候开售呢?获悉,新车将在2018年初正式开售,贾跃亭前不久前曾表示,FF91已经启动全新生产计划,全力保障按时交付。据此前传闻,FF91最终售价会在15万美元至20万美元之间,比特斯拉更贵。

    乐视ff91价格是多少
    乐视ff91价格是多少

    乐视FF91绝对让人满意,快充模式下,只需1小时充电,就能续航5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高达700公里,同时还支持家用220V电压充电。乐视FF91长宽高分别为5250/2283/1598mm,轴距为3200mm。

    今年年初的CES2017大展上,法拉第未来正式发布了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0-60英里(96公里)只需要2.36秒,一次充电续航700公里,支持无人驾驶和自动泊车。

    官方表示,FF91是一种全新物种,它是一款拥有超越超级跑车的性能、优于轿车的操控性、媲美豪华MPV的空间和舒适性、以及顶级SUV通过性的FF全球首款互联网生态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