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理财收益怎么样 小赢理财收益8%靠谱吗?

    小赢在线是有国内知名企业家唐越先生和朱保国先生创立的,是隶属于赢众通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网站原名就叫“赢众通”,APP名称为“小赢理财”。那么,小赢理财收益8%靠谱吗?我们来看看。

    小赢理财收益怎么样?

    小赢理财平台收益根据投资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具体收益如下所示:投资30天以下包括30天在内的标收益在5.2%,但是新手标收益在10%。投资1个月到3个月的标收益在6.2%。

    小赢理财收益怎么样
    小赢理财收益怎么样

    投资3个月到6个月的标收益在7.2%。投资6个月到9个月的标收益在7.5%。投资9个月到12个月的标收益在8%。但是平台转让标的收益会有很大不同,根据转让者的实际情况而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小赢理财收益8%靠谱吗?

    小赢理财的定期系列,不仅安全性不错,收益也达到了8%。这款产品的资金实际用于优质的个人贷款项目,借款人主要为收入水平稳定,且至少具有房贷、或保单、或公积金、或二手房按揭贷款的信用优质用户。借款用于满足企业经营周转或者日常房屋装修、购买家电、教育旅游等大额消费。

    借款金额在3-50万元之间。众安保险会对每个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还款能力、还款意愿及能力进行全面审核,确保项目的真实可靠。众安保险将为此借款提供信用保证保险,本息全额承保,若借款人未能履行还款责任,众安保险将对未偿还的剩余本金和截止还款日的全部应还未还利息进行全额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