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利息怎么算 爱钱进存1千收益是多少?

    最近,热播剧《醉玲珑》大力推荐理财神器-爱钱进,让爱钱进被更多投资者所知,不断有用户加入到爱钱进的理财大军中,有很多人不太了解爱钱进。那么,爱钱进利息怎么算,爱钱进存1千收益是多少呢?

    爱钱进利息怎么算?

    爱钱进利息怎么算呢?零存宝+:“零存宝+”是爱钱进推出的没有锁定期的投资服务计划,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5.7%。整存宝+: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9.0%-11.4%左右。散标:历史预期年化收益在11.8%-12%左右。

    爱钱进存1千收益是多少
    爱钱进存1千收益是多少

    整存宝+和零存宝+的每日预期年化收益是根据资金匹配到的债权情况每日计算的,由于匹配债权的回款时间不同,会影响每日预期年化收益,所以出现上下浮动。按照当日发布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计算预期年化收益,实际预期年化收益以到账预期年化收益为准,申请退出的资金在当日不产生预期年化收益。

    爱钱进存1千收益是多少?

    投资爱钱进10000元一年,有三种选择,零存宝+、整存宝+以及散标,具体预期年化收益如下:零存宝+:投资金额10000元。投资期限一年今日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5.7%预计可赚569.95元。整存宝+:投资金额10000元投资期限一年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11.4%预计可赚1140元。

    散标:届时可获得利息总和598.00元每月收款884.00元。以上是有关爱钱进利息怎么算,爱钱进存1千收益是多少的介绍,总的来说爱钱进零存宝+和整存宝+预期年化收益是浮动的,可能会有所不同,投资者要注意近日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