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青白玉价格是多少 和田青白玉收藏价值高吗?

    和田玉的价格之高,除了本身价值连城,稀缺升值以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二道贩子,从而让很多喜欢和田玉的朋友们,望而却步,市场乱象丛生,看到好多玉友上当受骗。那么,和田青白玉价格是多少呢?

    和田青白玉收藏价值高吗?

    青玉的市场价值目前还处于较低的状况,人们认为青玉的储量和产出巨大,居各玉种之首,其颜色也不属高档玉器的主流。事实上,中国玉文化子史中,青玉有数千年的使用历史,从商、周至战国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和田青白玉收藏价值
    和田青白玉收藏价值

    直到汉代,儒学的兴盛使白玉受到空前重视。玉,不再是简单的物质属性,而是赋于政治礼仪属性。玉作为划分阶级等级的物质载体和精神载体,美玉的颜色才变得多样并存,但青玉始终在文化舞台中占据重要的角色。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

    和田青白玉价格是多少?

    和田青白玉价格是多少呢?获悉,疆和田籽料,俄料,青海料,韩料,都普遍产出青白玉。尤其象韩料,青白玉更是主体颜色。所以价格不是很贵。如果是脂粉好的和田籽料青白玉,个头大,价格确实还是不低的。相同颜色和质地的一块料子,基本价格排序是青白玉籽料、俄料青白玉、青海青白玉,韩料青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