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集微店骗局最新动态:云集微店是传销吗?

    云集微店骗局最新动态:一款曾宣布在2016年社交电商领域获得最大一笔2.28亿A轮融资的社交零售平台APP“云集微店”,8月10日曝出消息,其微信公众号“云集服务号”被永久封号。8月10日曝出消息,其微信公众号“云集服务号”被永久封号。那么,云集微店是传销吗?

    云集微店骗局最新动态:

    云集微店骗局最新动态:获悉。因为早先的推广模式涉嫌传销,“云集微店”于今年5月份正式收到了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江分局的行政处罚,被认定属于组织策划传销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808万,并罚款150万,合计罚没958万并上缴国库。

    云集微店是传销吗
    云集微店是传销吗

    记者从“云集微店”方面以及电商界了解到的情况,“云集微店”在被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后,就对推广模式做了整改,在被行政处罚并缴纳罚款完毕后,外界均认为“云集微店”已经彻底改变,远离了传销模式,此时微信公号突然被封,令人感到诧异。记者就此采访腾讯方面,封号的原因就是从事传销活动被处罚。

    8月10日下午传出消息,“云集服务号”账号被封号。目前,该账号全部历史消息已无法查看,点击后将显示“该公众号因违规无法关注”。该账号已无法通过微信号或者微信ID搜索到。另外,有用户还发现,主体同为“浙江集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众号“云集微店官方”同样无法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