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透支卡申请条件 透支卡如何办理?

    透支卡本质上和信用卡一样,也称作贷记卡。和信用卡想必,除了透支功能,透支卡包括贷记卡(信用卡)和准贷记卡。和借记卡相比,透支卡可以提前消费再还款,借记卡必须先存款才能消费。那么透支卡申请条件是什么?透支卡如何办理?

    透支卡申请条件

    透支卡申请条件并不高,只要年满十八周岁,有稳定的还款能力,大多都能申请办理。但透支卡的额度只要根据你的还款能力,和财产情况而定。

    支卡申请条件
    支卡申请条件

    所以在核算透支卡申请条件时,最好准备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社保卡,其他银行信用卡等等。每家银行的进件标准不一样,所以上面的资料不一定全要,具体看银行要求,工作或收入证明很重要。

    透支卡如何办理

    1.携带上相关证件去银行,填写透支卡的申请表,注意了要认真填写相关信息,以免出现信息的错漏。

    2.填完表格后,银行的工作人员会复印你的身份证,还有收入证明,这时你就可以离开了,等待银行审核结果就可以了。

    3.正常情况下,如果你满足透支卡申请条件,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表,透支卡审核一般都会通过,银行会打电话或者发信息告诉你到营业厅取卡。

    透支卡怎么用

    1.正确使用透支卡,可使用卡成本大大降低。免息期是指贷款日(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因为客户刷卡消费的时间有先后,所以所享有的免息期长短不同。

    2.使用好透支卡的循环额度。当您透支了一定数额的款项,而又无法在免息期内全部还清时,您可以先根据您所借的数额,缴付最低还款额,然后您又能够重新使用授信额度。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透支卡的使用一定要按照个人的还款能力来,因为逾期不还是会影响到个人信用的。关于透支卡申请条件,大家可以参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