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短信提醒多少钱 哪些银行短信提醒免费?

    手机设置短信提醒,可以图个方便,避免老是跑到银行、ATM机取款机查询余额麻烦,轻轻松松一条短信就知道你卡里的存款、取款、转账。那么,哪些银行短信提醒免费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哪些银行短信提醒免费?

    哪些银行短信提醒免费?交通银行近日发布公告称,自9月1日起对个人短信提醒服务进行调整,将关闭太平洋个人借记卡附属卡及活期存折客户的个人银信通短信提醒服务,并将太平洋借记卡个人主卡的银信通业务中短信提醒服务的“账户余额变动提醒”,升级为每月收费4元的“用卡无忧”服务。9月1日前未关闭“账户余额变动提醒”的卡,9月1日起自动升级为“用卡无忧”服务。

    银行卡短信提醒多少钱
    银行卡短信提醒多少钱

    此前,民生银行短信通知服务已从7月起计费,除了悠然级(含)以上贵宾客户依旧免费外,每张借记卡对应每一个手机号人民币活期账户收取2元/月,一张借记卡最多可签约5个手机号。其实,在这两家银行之前,不少银行已对短信提醒服务收费。只有华夏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等少数银行,目前仍无偿提供短信服务。

    有媒体从建行、中行、交行、光大等多家银行了解到,客户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或通过网银操作,直接取消短信服务,也可根据客服发送的回复短信,按提示操作取消。具体视各银行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