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理财安全可靠吗 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随着老百姓们投资热情的高涨,目前市面上的理财平台数量随之增多,选择一个可信的靠谱的理财平台是十分重要的,爱钱进这个理财平台最近就比较火,那么爱钱进理财安全可靠吗?一直以来,爱钱进都在凭借“靠谱”二字经营这家公司——靠谱的资产、靠谱的收益、靠谱的用户体验……

    爱钱进理财安全可靠吗,有没有风险?

    爱钱进是一家专门从事网络借贷服务的公司,它依附于互联网,向用户提供借贷和理财的服务平台。其注册资本达到了2亿元人民币,同时为用户储备了将近2亿元的风险保证金。一旦投资者的投资遭受到了拖欠,那么公司会为投资者提前支付本金和应收收益,以保障投资者的权益。

    爱钱进理财安全可靠吗
    爱钱进理财安全可靠吗

    爱钱进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2014年5月6日正式上线,注册资金20000万元。属于民营系平台。理财产品包括有整存宝+、零存宝+以及散标,预期年化收益5.0%-9.35%左右。华夏银行资金存管,风险准备金(25987.99万元)。官网有专门的数据披露页面,并且披露了年度运营报告,主要披露了借款人和投资人数据。2014年12月母公司获得高榕资本31000万元融资。

    爱钱进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据小编了解,目前爱钱进理财产品有:整存宝和零钱通。零钱通项目是由普惠金融风控体系审核通过的借款人借款需求,由爱钱进在平台上推荐给出借人的一款投资产品。客户购买零钱通项目后投资的本金和利息部分,会以等额的方式每月返还到客户账户。

    整存宝是爱钱进推出的,以投资零钱通项目为基础的自动投标计划。已投资零钱通项目每月回款的本金部分将继续用于投资,发挥复利投资的效应。利息可以选择继续复投,获取更高的收益,也可以选择返还到客户的爱钱进账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