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有哪些 征信不好能申请吗?

    信用卡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已经是非常常见了,因为比较方便而且先用后付而且刷卡还有免息期这让很多人乐于申请信用卡,而信用卡的额度也会随着良好的使用而提高。那么想用信用卡又不知道要什么手续的亲该怎么办?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有哪些?小编为你一一揭晓。

    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
    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必过

    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使用真实的资料、提交你的财力证明(如果单位可以开工作及收入证明最好,车、房、银行存款、股票基金等都是你的财力证明。)

    认真填写申请资料:在填写申请资料是,很多重要栏其实都是银行审批的关键点,有时候就因为没有填清楚、错填、误填而导致你的信用卡批不下来。如职位填写:业务部,部门经理。可是很多人都填写成业务部,业务经理,销售经理,如果你不勾选部门负责人,会被系统默认成销售人员。

    牢记自己所填写的资料;劳记你填写的资料,征信时千万不要答错或出现忘记的情况,这些都是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漏接电话,不配合征信、挂电话,都是信用卡申请被拒绝最不值得同情的原因。

    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
    征信不好也能申请信用卡

    上述这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提升您的下卡成功率,但是好多都是不可控因素。下面我再来说一些可控因素:如果您想申请某一个银行的信用卡。那么您可以在该银行开一张储蓄卡。比如我在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就在交通银行的储蓄卡中存入了一笔大额存款,结果就是那次成功下卡了。

    对有些朋友来说,需要大额存款的话有些不方便。那么您可以准备几千元钱。在几个月内在您的交通银行储蓄卡中频繁的存取。存取时间可以不固定。让您的储蓄卡有足够的流动。这对您申请信用卡也会有些帮助。

    财产:如果您有一些财产。比如房子、车子。这些材料一定要提交。这些也许会成为下卡的关键点。但要在您的名下,如果不在您的名下,那只有去过户了。

    征信不好如何申请信用卡?

    知道自己属于征信不好一族也不必过于担忧。毕竟造成征信不好的原因自己也清楚。征信不好的申请人想要申请信用卡,可以这么做:

    第一步:马上将欠款还清。查询一下信用卡所欠金额,如果欠款金额较大,一时无法偿还全部欠款,可以申请分期还款,减少还款压力。

    第二步:继续用卡。是不是只要将信用卡欠款还清就万事大吉了呢?并不是!银行会查询申请人最近24个月的还款请情况。所以,在还清了欠款后,还要使用信用卡。将之前不好的还清记录覆盖掉,这样到24个月后,银行就能查询到申请人比较良好的还款记录了。如果害怕不能理性消费,建议一次只要用卡十几元,然后立即还款,一个月维持3-4次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