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教你创业 马云说2017什么最赚钱

    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您有赚到钱吗?想要自己创业,可又不知道能做什么,这也是很苦恼的。现在,马云教你创业赚大钱,教你如何白手起家。想要投资或创业的朋友们,请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

    马云教你创业
    马云教你创业赚大钱

    众所周知,马云是一个很成功的人士,它引领了很多人走上了致富之路。要知道马云说2017投资什么最赚钱,就要看现在市场上什么项目受欢迎了。而现在的城市生活越发进步,它能够帮助人们更好的在城市中出行与购物,为人们提供了快捷的生活服务,是一个非常贴心的生活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很多想要选择网络创业的投资商们致富的好选择。

    马云预测未来10年暴利行业

    马云认为未来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跨境电商、现代服务业、互联网金融这五大行业最为挣钱。可以看出马云猜测的这些发展方向都是物联网发展方向。

    马云教你创业
    马云是怎么白手起家的

    比如现在苹果和格力都在研究智能家电,虽现在还没有给出惊人产品,但可以看出未来智能系列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不管是投资者还是创业者都可以考虑这个方向。

    马云主推互联网发展方向,毕竟现在互联网太发达,有了互联网,人们做什么都更加方便了。所以想要创业的朋友们,一定要考虑好做什么才正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