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

    马上就要到2017的国庆节了,这次的国庆节肯定有不少人需要加班也有很多人要返乡或者去出游,2017年十一国庆放假安排已经出炉,今年十一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叠,所以共连休8天。那么,2017国庆高速免费几天,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怎么算呢?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2017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表:10月1日-8日放假调休,共8天。与中秋节连休。10月9日(星期一)正常上班。

    2017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2017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呢?据小编了解,国庆高速免费是8天,2017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具体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0点——2017年10月8日24点,2017高速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怎么算?

    1、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型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那是可以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

    2、但要注意:在提前上高速至免费时间到来之前是否会出本省。如果是的,那在经过省界收费站时,这段高速还是要收通行费的。建议在出省前可在附近的服务区休息等待时间,待免费时间到了后再出省界收费站,这样就不用付通行费了。

    3、如果在免费时段的最后一天晚上12点还来不及出高速,可在收费时间快到时,马上在最近的收费站出道口,这样以上路段高速是免费的;然后进道口继续赶路,给你的是一张纸卡可计算下段通行费,否则你上高速后一直到终点出道口时都要收全程通行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