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贷款还能再贷款吗 贷款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现在很多人在生活中遇到资金困难时,大部分人会考虑到申请贷款,但是有些人就会问有贷款还能再贷款吗?很多人通过贷款买房买车,在贷款买房买车的时候有些人可能选择的贷款年限比较长,但是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总有些人遇到资金紧张的需要,这时还想要贷款,那么有贷款还能再贷款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情况。

    已经贷款了还能在贷么
    已经贷款了还能在贷么

    据当前的情况知道,原则上说,若借贷人已经背负了贷款,在贷款未还清的时候,是不适合再次贷款的,因为这样对借贷人来说,还款压力会增加,会影响正常生活的,不过,若借贷人有较强的还款能力,能确保按时足额的还款,那么有贷款还能再贷款吗是可以的。

    根据银行规定,借贷人的原月供额度和现月供额度总额不能多于借贷人总收入的50%,不然的话,银行就会以为你不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也就不会轻易向你发放贷款。

    此外,如果借款人个人信用记录较差的话,也可以考虑向贷款公司申请贷款,因为目前绝大部分贷款公司都还未与个人征信链接,为此,尽管借贷人有着信用不良的情况,也是不会显示到个人征信报告中的,那么也是不会影响借贷人再次申请贷款,不过,话虽如此,但还需借贷人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才好。

    有贷款还能再贷款吗准备材料: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手章。

    2、夫妻双方的制式收入证明。

    3、抵押房产的房产证。

    4、如有尾款需提供尾款借款合同与还款凭证。贷款年限:长30年。贷款成数:7成,(40-房龄)/40*0.7*评估价格,(土地类别为出让的可贷7成,土地类别的划拨的可贷6成),基准利率。

    二.贷款流程

    1.洽谈业务,了解客户需求。

    2.签订代办协议,准备资料。

    3.实地勘察评估房产。

    4.银行面签审批贷款。

    5.办理抵押登记。

    6.银行放款。

    7.查收贷款,按月还款

    三.注意事项

    1.年满18-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天津私产房,房龄30年以内1、贷款金额:可贷到房款70%(视房龄和房屋面积而定)

    2、贷款期限:房龄+贷款期限40年,贷款期限长为30年,借款人的年龄+贷款期限多不能超过65年注:市内6区,15年以内房产,没有尾款,征信不是太差的客户,不管有几套住房,抵押贷款均可。我们能做到可以贷到房产市值的7成长可以贷到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