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腮红金多少钱 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

    几乎每一年iPhone发布前,都会有各类测试的配色流出,今年坊间突然曝出iPhone8将有新的配色。新配色介于橙色和青铜色之间,起初被称为“铜金色”,之后又改称“腮红金”。于是有大批果粉都想知道iphone8腮红金多少钱,粉嫩嫩的颜色估计又能俘获大批少女芳心。

    iphone8腮红金多少钱真机图片曝光

    此前曾经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8将取消金色版本,而带来最新的金铜色款式,并且在网络上也陆续出现了该版本的真机模型,似乎证实这样的说法所言非虚。

    iphone8腮红金多少钱
    iphone8腮红金多少钱

    而现在,爆料达人@VenyaGeskin1又在推特上援引富士康内部的消息称,iPhone8的这款金铜色版本官方名称为“BlushGold”,翻译过来便是“腮红金”的意思,相信应该会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然而全新改版的iPhone在牵动无数果粉神经的同时,另一个让大多数人心在滴血的事情更是其让人心颤的价格。

    iphone8腮红金多少钱
    iphone8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

    坊间曝光的最新消息为:OLEDiPhone将有64GB、256GB和512GB版本,售价分别为999美元(约合7629元)、1099美元(约合8400元)和1199美元(约9156元)。一台高达上万元价格的苹果,苹果的主流消费人群,也就是一般的白领中产们相信都会有些望而却步了。

    腮红金什么时候上市?

    9月13日凌晨一点,苹果新一代旗舰iPhoneX如期而至。此前传闻这款产品会有三种配色,但遗憾的是,只有深空灰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可选,此前传闻中的腮红金并未出现,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表示,富士康传出的消息显示,腮红金版iPhoneX的量率目前还在爬坡当中,尚无法做到大规模量产,苹果应该能在明年一月开始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