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宝金融宝贝计划是什么 小宝金融宝贝计划安全吗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主打信用借贷、中小企业贷、房贷等理财项目。那么,小宝金融宝贝计划安全吗?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宝贝计划是什么?

    宝贝计划是小宝金融为了维护用户的权益而建立的风险保障制度,当平台的借款项目出现逾期时,会用这笔备付金对用户进行垫付。每一笔在小宝金融平台上的有效投资,均能够享受宝贝计划的保障。据不少投资者表示,当初自己就是被宝贝计划的安全性所吸引,才下决心投资小宝金融的。

    小宝金融宝贝计划
    小宝金融宝贝计划安全吗

    宝贝计划运作流程:1、如果发生项目违约,宝贝计划将在该项目到期日之后的一个月内偿还该项目债权。2、在项目到期后、偿还债权成功之前这段时间的收益按照该项目原定利率支付投资人。

    小宝金融宝贝计划安全吗?

    宝贝计划初始金额为1千万,后续对每个项目融资额计提0.5%-1%加入到宝贝计划的风险备用金,投资人无需为此支付任何费用。也就是说宝贝计划之后的资金增量来自融资业务提取,确保资金储备高于平均违约资金。

    此外,宝贝计划是作为其他所有风控措施均未能生效的极端情况下,投资人资金安全的最后一道保障,启用该资金的概率很小。一旦启用导致资金低于1000万元,小宝金融会即时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