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办 9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大揭秘(2)

    招商银行:相比于大额消费,招商银行(600036,股吧)更喜欢看消费次数,所以想要为招行信用卡给提额,不妨多刷信用卡,只要能刷卡的场合尽量选择刷卡消费。此外,你也可以试试境外外币消费后,申请提额。

    中信银行:多几次大额消费,并按时或者提前还款,很容易提额成功;可以直接到中信银行(601998,股吧)营业网点办新卡,新卡下来的额度一般比已有信用卡额度高,根据额度共享的原则,原有信用卡也相当于提额了。还可以试试刷卡满6个月后,让卡“睡眠”,通常银行会主动打电话来为你提额。

    广发银行:广发银行支持自助提额,在“广发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即可找到提额入口。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超过半年,争取每个月都刷卡到现有额度80%以上,并按时还款,再申请提额,基本都会提额成功。

    平安银行:平安银行(000001,股吧)信用卡提额方法很多,可以购买平安保险、购买陆金所理财产品、申请平安银行贷贷卡等服务,都可以为信用卡提额加分;当然,多刷卡消费并按时还款永远都是信用卡提额的“基本功”。

    小编最后建议大家:信用卡额度并不是越高越好哦,额度高低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消费能力,否则,持有过高额度信用卡,很容易超额消费,形成财务负担。另外,信用卡额度很高,但是日常刷卡消费很少的话,还有可能被银行降低额度哦。现在不用愁你的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办的问题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