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3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苹果8发布以来,关于OPPO手机的新闻却有很多,有的报道说OPPO上半年凭借R11很是高调,有知情人士爆料OPPOR13或Find系列即将会出来,这样才符合OPPO的风格。那么,oppor13什么时候上市呢?

    oppor13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发布以来,OPPO终于也按捺不住了,有知情人士爆料OPPOR13或Find系列即将会出来,OPPO这是在准备发大招了。那么,oppor13什么时候上市呢?至于oppor13上市时间还也没有任何的消息,相信在从多手机品牌的打压下,oppor13会给我们惊喜。

    oppor13上市时间
    oppor13上市时间

    很多关于OPPO下半年新机的款式进行了脑动,有人觉得肯定是全面屏,毕竟现在是手机的发展趋势,再加上苹果8发布,很多人想到以前仿照苹果系列的外观的手机。至于oppor13的更多消息小编还没搜集到。

    oppor13上市价格
    oppor13上市价格

    网友们就根据苹果8的模型设计出新一代的OPPOR13,实在让人哭笑不得。我觉得OPPO肯定有自己的创意了,对国产手机,我还是有自信的,同时也相信oppor13的到来会很惊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