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迅雷赚钱宝收益怎么样?

    迅雷赚钱宝是迅雷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硬件,其主要的卖点是通过上传数据,让用户获得收益,那么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其实赚钱宝的赚钱原理很简单的就是作为迅雷的一个分布式网络,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迅雷赚钱宝是什么

    迅雷赚钱宝,是迅雷公司推出的赚钱品类智能硬件。宣传只需连接家中路由器,迅雷赚钱宝便可以帮助用户将自己家中长期浪费的空闲带宽和空闲存储空间变现,实现7*24小时赚钱的目的。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迅雷赚钱宝与2015年4月27日迅雷赚钱宝上线淘宝众筹,众筹价格为79元。开卖仅仅2分50秒,限量的7500台赚钱宝迅速宣告售罄。而售罄的除了价值399元的赚钱宝外,还有每台标价10万元的发烧赚钱宝。当日赚钱宝共众筹价值总金额258.25万元。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主要是用水晶矿场APP进行挖矿,这款APP的功能虽然比较简单,但使用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主界面上待收取水晶、进入矿场、赚钱宝今日产量、PC矿机今日产量、雇佣矿机今日产量、宝箱今日收益等信息一目了然,点击之后可以进入到不同的界面查看对应的信息。

    迅雷赚钱宝收益
    迅雷赚钱宝收益

    用户可以在其中设置1天24小时不同时段的工作模式,比如上班时间选择“全力挖矿”模式来获取最大收益;回家时间选择“智能挖矿”模式,避免挖矿影响上网体验;此外如果对“智能挖矿”模式不满意的话,还可以选择“限速挖矿”来自行设置挖矿所占用的带宽。

    在笔者的实际测试中,“全力挖矿”模式下的挖矿速度能够达到4Mbps左右,而在“智能挖矿”模式下,速度基本会保持在500Kbps,所以基本不会对日常上网造成影响。

    迅雷赚钱宝收益怎么样

    在配置好赚钱宝之后,笔者对其进行了为期17小时的评测,在整个评测过程中,赚钱宝分别处于“全力挖矿”(11个小时)和“智能挖矿”(6个小时)两种模式之下,累计一共收获21460颗水晶,平均一小时1262颗水晶,折算成24小时应该能够收获30288颗水晶,如果换算成人民币,就是3元左右,如此算来,赚钱宝不间断工作一个月的收入基本在90元左右,至于划算不划算,读者可以自行判断。

    迅雷赚钱宝怎么赚钱?简单来说就是就是利用疯狂迅雷赚钱宝的上传,给迅雷当一个服务器用,每个月通过上传的流量来给你换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