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菠萝理财安全可靠吗 菠萝理财排名怎么样?

    P2P理财平台的高预期年化收益理财产品吊足了投资者的胃口,但是高预期年化收益高风险,理财风险事件频发,投资者关注预期年化收益的同时更应该关注安全性。那么,菠萝理财安全可靠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菠萝理财安全可靠吗
    菠萝理财排名怎么样

    根据小编在专业的排名网站中的查询情况,并没有发现菠萝理财参与各门户网站的排名。这可能与菠萝理财一向稳健,低调的发展基调有关。除了关注排名情况以外,菠萝理财的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方面。

    菠萝理财安全可靠吗?

    1、风险备用金。平台按每笔交易额度的5%从借款方收取风险保障金,建立风险备用金账户,用于偿付投资人的投资本金损失,以实现100%本金保障。若借款人逾期,菠萝理财会在还款当天24:00前启动风险保障金先行垫付投资人的本息,保障投资人的本息资金安全。

    2、平台透明。在透明性方面,平台项目所有信息都有披露;每月开放日邀请投资者实地考察并查阅项目资料。据介绍,菠萝理财借款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向菠萝理财申请借款:

    有稳定的企业或者有还款能力;有两套以上房产;可抵押的房产产权清楚,没有纠纷;借款人借款金额必须在抵押物评估值的70%以内;资金必须是短期使用,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另外平台有马可波罗战略投资,可靠性增强,但是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算是比较低的,大家可以权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