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菠萝理财最新消息 平台宣布封账延期

    菠萝理财隶属于北京朴素磐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是中小企业融资,据菠萝理财最新消息称,8月27日菠萝理财发布封账延期公告,表示由于部分投资者的不理智行为导致平台的开服时间延迟。

    菠萝理财
    菠萝理财

    据悉,这已经不是菠萝理财第一次进行开服延期了,并且这次公告中菠萝理财把延期的责任推到投资者身上,想必更加会引起投资者的不满,下面希财君就来介绍一下菠萝理财延期的具体情况。

    菠萝理财在8月27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受到部分投资人向收购方投诉的影响,收购方对平台的合规性产生了质疑,所以决定对平台的代收资产进行尽调以证明菠萝理财的合规性。

    公告表示菠萝理财希望通过这次资产尽调证明平台的合规性,同时完成监管部门下发的要求进行合规整改,所以平台的开服时间将从8月28日起推迟30至60个工作日。

    在此之前菠萝理财曾两次推迟平台开服时间。7月24日,菠萝理财表示公司有重大重组事项平台将会停服10至14天;8月6日,菠萝理财又发公告称已经与大型国企签订了并购框架协议,但是平台的数据较多所以开放运营时间从8月7日起延长10至15个工作日。8月27日菠萝理财第三次宣布平台开服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