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一万元存银行还是存余额宝?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理财的重要性,手中有一万元如投资理财,现在一万元真的不多,很多人随便就能拿出一万元闲钱来,一万元是存在银行还是存在余额宝好,相信无论是存哪里,收益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一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一万元如何投资理财,目前来说将余额存在银行是最安全的理财方式,安全性是银行理财最大的一个优点。如果你是一个风险承担能力较弱的用户,小编建议你把一万元存在银行会更加安心。

    一万元存银行还是存余额宝
    一万元存银行还是存余额宝

    但是,银行理财的收益是一个短板,目前银行活期理财的存款利率为0.35%,就算是一万元存在银行一年的收益也才35元,小编建议存入银行定期,收益要比活期更高,一年下来收益大概在200元左右。

    一万元如何投资理财,小编想说的是余额宝,余额宝最大的优点就是比银行理财收益高,另外余额宝灵活性更强。据小编了解,目前余额宝的最新收益是3.936%(七日年化收益率)虽然说余额宝的利率一直在变化,我们把一万元存在余额宝一年收益大概在390元左右。

    一万元如何投资理财,余额宝账户傻瓜的资金可以随时存期,利息(收益)也是按天来算,灵活性强。小编建议如果你是个追求高收益,又有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的话,可以选择把一万元存入余额宝理财,如果在意保本就存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