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Pixel3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谷歌Pixel 2/2 XL已经在美国上市,并且很快就被抢购一空。现在外媒Droidlife爆料,谷歌已经开发代号为crosshatch的第三代Pixel 3手机。那么,谷歌Pixel3什么时候上市呢?

    谷歌Pixel3什么时候上市?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代号为“crosshatch”的谷歌第三代Pixel 3手机已经开始研发。那么,谷歌Pixel3什么时候上市呢?报道还称,每年Pixel的发布时间多在11月份,所以谷歌Pixel3应该会在11月上市开售。

    谷歌Pixel3上市时间
    谷歌Pixel3上市时间

    此外,还有 “albacore” 和 “blueline”(除此之外还有名为“wahoo”的代号)也在筹备中。根据Pixel 2/2 XL的经验,并不是每一个研发代号都将落地,明年谷歌发布的智能手机或许还将是两款。

    按照谷歌的脚步,Pixel 3配置显然值得期待,很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处理平台,此外还有新一代Android系统。当然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屏下指纹解锁。

    2017年全面屏已经得到普及,但指纹解锁似乎有些拖后腿,除了尽可能压缩指纹解锁模块宽度外,就只能配备在机身背部甚至取消(比如iPhone X)。原因之一就是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还不够完善,以超声波指纹解锁为例,响应过程缓慢,会有明显的延迟感,甚至比传统的数字、图形密码效率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