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客币有什么用 玩客币的获取途径有哪些?

    玩客币是基于“玩客云”智能硬件,依托共享经济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那么玩客币有什么用吗?玩客币的分配仅限于挖矿奖励、运营开支和创始团队激励,不做ICO。作为一种资源兑换媒介,用户可以通过玩客币兑换网络加速、数字内容、迅雷增值服务等。

    玩客币有什么用?

    网络加速服务:游戏、视频、直播、下载等领域不断催生用户旺盛的网络加速需求,以迅雷为基础的4亿潜在用户可使用玩客币兑换加速能力、提升效率,需求缺口巨大。

    云存储服务:可根据自己实际存储大小、时间、备份数量的需求,兑换所需要的云存储空间。

    玩客币有什么用
    玩客币有什么用

    共享内容服务:用户可凭借玩客云硬件获取或参与官方活动获取的玩客币,在内容分享平台上兑换其他用户发布的各项独有内容,享受互联网内容分发时代红利!

    随着共享经济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玩客币还将会有更多的应用场景。

    玩客币的获取途径

    1、用户可通过购买玩客云智能硬件设备,并激活玩客奖励计划,共享带宽、存储等资源获得玩客币;

    玩客币有什么用
    玩客币被封杀原因是什么

    2、在后续应用场景中,通过共享计算资源和内容服务等,获得相应的玩客币;

    3、用户可以参与迅雷官方活动,根据活动规则,获得相应的玩客币。

    玩客币的特性

    玩客币基于共享经济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通过智能合约,保证用户共享计算资源和内容的付出和收益对等,不可抵赖;通过去中心化的账本记录,保证所有交易真实透明;通过区块链登记用户版权和修改记录,保障用户的版权免受侵害。

    玩客币分发总量有限且每365天产出量减半,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取难度越来越大,前期参与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