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 托帕石和坦桑石哪个贵?

    随着经济的发展,许多投资者将目光转向宝石市场。目前,市场中的宝石品种繁多,各类宝石价格均有所上涨,坦桑石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

    坦桑石是在20世纪才被发掘出来的宝石,而且仅有非洲坦桑尼亚一个地区拥有该资源。面对全球的需求,一个地区的坦桑石产量可以说十分稀少,而“物以稀为贵”,这将成为坦桑石很大的优势。而且随着资源逐渐减少,坦桑石的价值就越高,所以坦桑石是值得收藏的宝石。

    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
    坦桑石最新价格

    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呢?据悉,一克拉坦桑石的价格要几千块钱左右,一枚坦桑石戒指或是吊坠的话,其价格在一两万至十几万的价位都有。而从整个宝石市场来看的话,接受坦桑石的人逐渐的增多,特别是坦桑石吊坠和戒指等首饰,甚是受欢迎。

    托帕石和坦桑石哪个贵?

    坦桑石是新进的彩色宝石,于1967年在非洲的坦桑尼亚被发现,1969年,蒂凡尼(Tiffany)公司把它推向了国际珠宝市场,价格比托帕石贵。坦桑石有明显两色性,分别是蓝色和紫色,饱和度越高价格越贵,价格比托帕石贵。

    大部分托帕石是蓝色的,但比较好的是帝王色,定义是橙色到红色调的托帕石,托帕石一般是经过加热的,帝王色的比蓝色要贵,蓝色托帕石中饱和度越高价格越贵从托帕石和坦桑石的区别中我们可以得知,坦桑石的价值是远高于托帕石的,不过托帕石和坦桑石都有自己的价格影响因素,具体还是要看各自的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