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如今支付宝已不再是简单的支付工具,也是一个理财工具。就如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理财就深受支付宝用户的喜爱,当每天看到自己余额宝里面的收益,许多人的嘴角都会不自觉的上扬,虽然每天都有收益进账,但是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的却鲜有人知,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
    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

    余额宝安全吗

    很多投资者在选择理财产品时都会考虑一个安全有保障的产品,在保本的基础上还能赚取收益,那就再开心不过了,但是也有人担心余额宝安全吗这个问题,事实上余额宝虽作为一款非保本型的理财产品,但其损失本金的几率是非常低的,而且余额宝的资金由支付宝担保,可以说安全性非常高,且相对于国债这些产品来说,其风险都较小。

    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

    余额宝的收益每日都会不同,因此其收益计算也分为两种,一个是每日万份收益,另一个是七日年化收益。其中每日万份收益=已确定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比如现在的每日万份收益是1.2,而你在周三15点前将3万元转入了余额宝,那么在周四时余额宝会确认你的金额,等到周五就会发放收益,具体计算为30000÷10000*1.2=3.6元,那么这个3.6就是你当天的收益。

    而另一种收益计算方法七日年收益率,其计算=一万份货币基金收益÷10000*365*100%,如某天的七日年收益率是1%,如果这款基金在一年后都还保持着之前七日年化的收益率,那么一年后你也就能得到1%的整体收益。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根据上述分析我们已经清楚了解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以及其安全性的问题,那么在此时也会有人疑问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因为其收益算高而且也安全,所以很多人都会想是不是能将自己所有的钱都放进去理财呢?然而并不是的,自从今年的8月14日后,余额宝最高额度就从25万下调到了10万元,也就是说你最多能转入余额宝的金额为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