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款将收费 微信还款收费标准是什么

    注意!下月起微信还款将收费了!微信宣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免费。心塞了,“免费午餐”越来越少,你准备好了吗?

    微信还款将收费
    微信怎么免费提现

    具体来看,用微信偿还信用卡时,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时,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同时,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的免费额度。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此外,微信方面称,在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将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

    不少网友直呼:这是2018年的第一个坏消息,微信还款不仅将收费,想要多申请几个微信号来逃避手续费,也是没用的。看来,我们是斗不过微信的。

    面对微信还款突然要收费,难免引发用户不满,而微信支付给出的理由是:提现收费并非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来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总而言之,不是我要赚你的钱,是银行逼我这么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