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为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为什么能赚钱?

    害怕高风险波动大不想炒股,基金定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何为基金定投呢?基金定投又该选择什么时机?什么样的市场下最适合定投?这些都是必须做的功课。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何为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的好处是什么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证券投资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种:基本分析、技术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应用于投资标的物的选择上,技术分析和演化分析则主要应用于具体投资操作的时间和空间判断上,作为提高投资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补充。

    基金定投为何能够赚钱?

    基金定投,本质就是买基金,实际就是买一篮子的股票。股票有涨有跌,基金定投通过定期买入的方式,平摊风险。总的来看,股市,牛短熊长,只要坚持买个3-5年,然后在高点,比如2015年的5000点,2007年6000点卖出,都能获得不错的收益。不卖一直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中国经济一直在发展,中国股票的市值也在不断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