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卡可以进高铁贵宾室吗 PP卡年费一般是多少?

    在很多人眼中,拥有一张PP卡便是一种高贵身份的象征,因为PP卡能给持卡人带来很多贵宾权益,一般只有高端信用卡才会免费配发PP卡。那么,PP卡可以进高铁贵宾室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PP卡可以进高铁贵宾室吗?

    PP也就是prioritypass的简称,此卡片是一种在机场可以享受贵宾待遇的卡。一般只有高端白以上等级的信用卡才会配发PP卡,持卡人可以免费享受全球超过700间的机场贵宾室,还可以带上自己通行的伴侣一同享受服务(需要另行计算点数)。

    PP卡可以进高铁贵宾室吗
    PP卡权益都有哪些

    拥有PP卡,可享用机场贵宾室提供的免费饮品、小吃和起飞前的简餐、免费WiFi、最新的报章杂志、充电插座;有些贵宾室更提供商务会议室、沐浴、睡床及SPA设施等。值得一提的是,PP卡高铁贵宾室暂时没有相关服务。

    PP卡年费一般是多少?

    PP卡单独办卡的收费标准:年费99美元,每次使用休息室需支付27美元;年费249美元,全年头10次使用休息室免费,之后每次使用需支付27美元;年费399美元,全年免费使用休息室。

    小编提醒:各银行发行的高端信用卡也会配发龙腾卡,主要为持卡人提供高铁贵宾室服务,主要发展国内市场,近年来也在走向国际,如果你高特出行比较多,建议办理配发龙腾卡的信用卡,如中国银行部分白金卡、中信银行i白金、广发臻尚白金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