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年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十年骨灰老销售竟这样说

    有道是学历不如经历,经验才是财富,很多在买车的时候,都不知道一年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那么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近日小编请教了一位有着十年销售经验的汽车销售,得出了以下的结论,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1、春节后:不少国人都有“新年要有个好兆头”的观念,随着大量现车陆续送抵经销商,不少4S店都会在春节举办各种类型的优惠活动。冬去春来,人们的购物欲望开始增长,但尚未被完全激发,此时购车的人数处在“刚刚好”的水平。经销商既不会因为销量不佳而“步步为营”,也不会因为销量过高而傲娇。

    2018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2018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2、暑期6-8月:至于你们在暑期做什么,反正笔者内心深处是渴望葛优躺的。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炎热的天气会使人的部分机能下降,惰性提升。待在办公室或家里吹空调自然是不二之选。如果不急着用车,谁愿意顶着30多度的高温,汗流浃背地和经销商磨嘴费舌呢?

    如果愿意反其道而行之,将有不小概率谈出一个不错的价格。特别是每年6月底,随着经销商上半年绩效考核压力的增加,不少门店都会给出一个低于前几个月的价格。

    3、地方车展:要问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不少朋友都知道,很多以地方名义举办的车展是由当地经销商承办的。前期的策划与开销促使经销商不得不通过车展走一次量。同时由于车展期间各品牌“门当户对”,孰优孰劣一看便知,因此无论车企还是销售渠道都会给出颇具竞争力的价格。

    4、与6月底的情况相似,每个自然年年底经销商会再次迎来绩效考核。特别是车辆金融、精品等细分项目,因此在这个时段买车是非常划算的。对于一些不太热销的车型,部分经销商会从11月中下旬开始各类促销,以免业绩不达标。需要说明的是,12月中下旬大部分经销商都能顺利完成任务,并恢复原价,因此11月中下旬到12月上旬是比较明智的购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