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聘成绩第一落选 2018年做什么工作最赚钱?

    近日,以为小伙子明明自己通过了企业招聘的笔试和面试而自己应聘成绩第一落选,还入围了最后的考察程序,为什么从此再无音讯这是怎么回事?当事人很快就反映了他的应聘遭遇,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回事。

    小伙应聘成绩第一落选

    据了解,今年9月,有着专升本学历的张斌驰参加了由建湖农商银行的招聘考试。自觉笔试、面试和考察成绩都很不错的他,却没有等来银行是否录用的通知。他委托亲属去打听,得到的答复是“第一学历太低”,至少需要全日制本科。

    银行应聘成绩第一落选
    银行应聘成绩第一落选

    招聘启事对第一学历并没有特殊要求,如果真的是学历不符,为什么还能参加笔试、面试和进入考察程序?张斌驰感到很不解。建湖农商银行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现代快报采访时表示,正是因为缺了“全日制”三个字,造成了张斌驰对招聘条件的误解。

    建湖农商银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承认张斌驰确实是由于第一学历不够的缘故落选的。他告诉记者,“我们当时对外的公告确实是写了要求本科学历,他以为不是全日制本科也可以应聘。这是我们的疏忽,没能及时审查发现这一问题。”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张斌驰的成绩确实非常优秀,但据江苏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要求,应聘人员需要全日制本科学历。所以当建湖农商银行向江苏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上报招聘结果时,也就是张斌驰作为唯一一个拟录取人选上报时,被发现并非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因此导致他落选。他透露目前建湖农商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已经全部结束,此次招聘没有招到合适的人。

    毕业生做什么工作最赚钱?

    1、文化娱乐行业,尤其是电影行业,看看《战狼2》就明白了!阿里巴巴、万达相继进入了影视行业,未来文化娱乐行业会成为我们的消费主流,真是躺着赚钱的行业。在产业链被逐渐打通的“泛娱乐”时代,网络游戏不再只是某一独立领域,而是互动娱乐产业中的一环。

    2、健康管理行业。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多的有钱人愿意花钱在自己的健康上面,所以健康管理行业也会是2017年最赚钱的行业。我国健康管理行业发展异常迅猛,目前国内已有超过3000家专业的健康管理公司,其中有数家已经获得数千万美元巨额投资,而境内外资金预计有超过10亿美元会投入国内的健康管理行业。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从当前情况来看,体育服饰、器材早已成为体育产业的主力军。

    3、跨境电商。2016年国内知名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平台贝多罗培养了近百个百万级的跨境电商创业者,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未来一年还会有更大的爆发力。不过其中很多公司是内部空虚的皮包公司:比如纵横、遵迩等!这就需要朋友们去谨慎筛选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