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板金理财靠谱吗 牛板金提现多久到账?

    牛板金是浙江杭州的一个P2P平台,从2015年上线到现在运营将近两个年头了。那么牛板金理财靠谱吗?据悉,牛板金是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综合性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总部位于杭州,注册资本5000万元,用户规模45万,资金规模20亿。

    牛板金理财可靠吗?

    牛板金2015年11月上线,注册资金5000万元,运营主体是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查询该企业工商信息可以看到,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2017年9月28日发生了股权变更,变更后的股东为佐助控股有限公司、深圳春晓天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佐助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对牛板金自身实力起到一定的征信作用。

    据了解,牛板金这款产品对接的是银行承兑汇票,主要做的是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中介的流动性资金借款。举个例子:

    牛板金理财靠谱吗
    牛板金理财

    A企业向B企业购进一笔价值100万的货物,但是A企业没有100万元,但是自身信用良好,可以通过银行申请到一笔100万的授信额度,A企业在该银行存50%的保证金就可以获得一张价值100万的银行承兑汇票,B企业可以拿着这张汇票到该银行承兑汇票,但是需要跟银行申请进行贴现,银行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想要支付的手续费比较低,可以去找贴现中介。

    而这个中介就是牛板金,所以持票企业就可以考虑把承兑汇票先卖给牛板金以获得一个相对较低的贴现率。如果牛板金收购的汇票是电子汇票的话,发生风险的可能性就会小很多。

    如此一来,牛板金的牛钱包还算是非常安全的了,只要保证其所借的款项确实是拿来做银行票据贴现业务了就没什么大问题。

    此外,牛板金上线的北京银行存管,能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整体来看,牛板金理财实力不错,做的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中介业务,相应的风险较小。喜欢投资活期理财产品的朋友,可以选择牛板金平台。

    牛板金提现多久到账?

    1、工作日14:30前申请转出当日出账,出账后预计2小时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为准)。14:30后申请的将在次日出账,出账后预计2小时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为准);

    2、周末节假日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