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理财怎么样 爱钱进收益如何计算?

    爱钱进上线于2014年5月,注册资金20000万元,是凡普金科旗下P2P理财平台,那么爱钱进理财怎么样安不安全呢?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爱钱进活跃于各大泛娱乐领域,一部网播剧《老九门》更是让许多非网贷行业的投资人也听说了这个品牌。

    爱钱进理财靠谱吗?

    爱钱进目前的产品类型为理财计划和散标,其中,理财计划随机分散投资于平台新发布的散标或待转让债权。按照产品起投金额以及锁定期的不同,可将理财计划分为零存宝和整存宝两大类。

    爱钱进理财怎么样
    爱钱进理财

    对新用户而言,无锁定期的零存宝对应收益率高达年化7.6%,具有较高的吸引力。对老用户零存宝收益率降至5.6%,接近行业随存随取类产品水平;锁定期长、起投金额高的整存宝收益率则没有特别突出。对笔者而言,流动性高,投资收益尚可的零存宝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爱钱进怎么计算收益?

    爱钱进不同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不同,收益也是不一样的。目前,爱钱进有零存宝+、整存宝+以及散标三类理财产品,预期年化结算利率约9.8%。

    爱钱进存一万每天收益多少?

    根据公式:投资金额×利率÷365,可算出爱钱进每天收益情况,这里主要介绍零存宝+、整存宝+这两款主打产品。

    1、零存宝+每天收益:10000×5.0%÷365=1.367元

    2、整存宝+每天收益:

    1)1个月:10000×7.8%÷365=2.14元

    2)3个月:10000×8.35%÷365=2.29元

    3)6个月:10000×7.35%÷365=2.01元

    4)12个月:10000×9.35%÷365=2.56元

    5)18个月:10000×9.80%÷365=2.68元

    以上是有关“爱钱进存一万每天收益多少”的介绍,从上述介绍可知,爱钱进不同理财项目,每天收益情况各不相同。但是投资期限越长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