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获得腾讯信用资格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腾讯信用分是基于你的微信与QQ互联网数据,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维度,运用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综合评估的结果。那么,如何获得腾讯信用资格呢?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腾讯信用分有何用处?

    个人征信是极为重要金融基础设施,是金融业发展的前提,未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日益深化,大数据、云计算等进一步发展,征信信息成为这一切实现的基础,而作为电商巨头的阿里巴巴,和作为社交巨头的腾讯,在数据方案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它们在征信领域分一杯羹是志在必得。

    如何获得腾讯信用资格
    腾讯信用分如何查看

    腾讯信用分的最初一个重要应用场景上免押金骑摩拜单车,在广州推出后,广州用户使用腾讯乘车码乘坐地铁后,可在下方广告条进入摩拜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如果腾讯征信分高于630分,即可成功申请摩拜免押金。

    还有更多应用的应用场景相信各位对比一下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就知道了,未来肯定是无处不在,连接我们生活。因为很明显,腾讯现在推出腾讯信用,其实就是为了对战支付宝的芝麻信用,从而抢到更多的市场用户份额,所以现在是越早开通越有利。

    腾讯信用资格如何获取?

    据了解,腾讯信用首批公测范围定在广州,即广州市所有区域内的用户均可开通腾讯信用,后续会逐步放开更多城市,让更多用户享受好信用带来的金融与生活服务。请您保持好的守约行为,如果未实名认证请先前往财付通网站内的“账户设置”、手机QQ或微信进行实名认证。

    对于普通的腾讯用于来说获取资格的方法首先就是开通QQ会员,因为现在腾讯信用体验资格的用户首先要是QQ会员,再就是根据你QQ会员阶段只要使用腾讯系任何一个软件三个月到半年,就可以在腾讯信用上得出一定的征信报告,然后给你一定的信用额度,让你用户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