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详细操作开通方法一览

    腾讯信用分是近期腾讯新上线的功能,它的用途非常广泛,既可以连接个人信用和商家,也可以帮助用户享有更多商家优惠特权,可谓是好处多多。但,也有小伙伴们对它不了解,比如腾讯信用怎么开通?这是很多小伙伴们想知道的问题。

    腾讯信用开通方法:

    1、进入【微信】搜索并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分

    2、点击菜单栏【查信用分】,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点击下方【立即开通】;

    3、紧接着手机会收到一个验证码,输入6位数验证码,即可开通成功,就可以看到自己分数啦,是不是很简单!

    异地可定位广州开通:

    需要做的就是把微信虚拟定位到广州就可以了,然后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即可开通。

    各位小伙伴们,方法是特别的简单。但小编却看到很多人在朋友圈给别人开通都要收几十块钱,甚至在腾讯信用刚出来的时候都高达上百元,真的是相当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