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最新消息 警方开通用户受理登记平台

    自钱宝网张小雷投案以来,已经过去了近两个月时间。此后钱宝网最新消息,成了广大钱宝网受害用户日夜关注的地方。根据钱宝网最新消息。南京市公安局官网开通了用户受理登记平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钱宝网最新消息

    根据钱宝网最新消息,南京市公安局官网开通了“钱宝网用户配合调查取证受理登记平台”,供受害投资人报案、登记信息,相关网址为:http://qbasldj.njga.gov.cn/login.jsp

    钱宝网张小雷
    钱宝网张小雷

    据了解,受理登记系统需要使用身份证注册账户,然后填写个人详细资料,包括手机号、银行卡号、户籍所在地、现居住地以及在钱宝网投资项目名称,此外,还要上传身份证正面照片。

    2017年12月26日,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消息称,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在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1月21日,另据新华社报道,警方初步调查显示,钱宝网以高额收益为诱饵,持续“借新还旧”向社会公众大量非法吸收资金,截至案发,未兑付集资参与人的本金数额达300亿。

    而受害者最担心的话题,莫过于钱宝网的资金退还问题,钱宝网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南京警方已着手开展调查,并称追回的钱宝网,将会按比例退还。所以各位钱宝网受害用户,建议前往上述网站进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