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巴士怎么样 现金巴士利息是多少?

    相信有关注信贷市场的朋友都知道,一个名为现金巴士的网贷口子很受关注。不过,不了解的朋友依然很想知道现金巴士怎么样?现金巴士利息又是多少的呢?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现金巴士,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

    现金巴士怎么样
    现金巴士靠谱吗

    据悉,现金巴士是微额速达集团旗下的口子,位于上海市。微额速达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的企业,成立于2014年,有些名不见经传。从口子背景的角度来讲,现金巴士与蚂蚁借呗、微粒贷是没有办法比的。

    现金巴士采用先进的技术,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分以及审核,一般可以在20分钟左右放款。另外,现金巴士不需要大家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办理起来也十分方便。

    而目前,现金巴士提供的贷款产品有三种。这三种贷款方式分别是绿卡分期、红卡分期和黑卡分期。

    具体费用情况如下:

    绿卡分期的放款额度是1000元,12个月需要大家还款1200元。

    红卡分期的放款额度是2000元,12个月需要大家还款2400元。

    黑卡分期的放款额度是5000元,12个月需要大家还款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