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巴士怎么样 现金巴士利息高吗

    现金巴士是微额速达(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推出的移动互联网金融APP。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海量数据信息,为促成个人与个人之间发生微小额度借款交易提供信息服务。那么,现金巴士怎么样?利息高不高呢?

    现金巴士怎么样
    现金巴士额度多少

    据悉,现金巴士为用户提供500和1000元的小额借款,用户只需提供手机通话记录、手机通讯录、联系人信息、个人住址工作单位等基本信息,即可申请借款。用过现金巴士的人便知道,实际上现金巴士还是很不错的,能够第一时间帮助急需资金的朋友。

    现金巴士利息是多少?

    目前,现金巴士提供的贷款产品有三种。这三种贷款方式分别是绿卡分期、红卡分期和黑卡分期。

    具体费用情况:

    绿卡分期的放款额度是1000元,12个月需要大家还款1200元。

    红卡分期的放款额度是2000元,12个月需要大家还款2400元。

    黑卡分期的放款额度是5000元,12个月需要大家还款6000元。

    需要说明的是,现金巴士不会收取前期费用,也不会扣减实际放贷金额。除了正常的利息以外,现金巴士会对欠款人收取一定的罚息。一般来说,每天的罚息和逾期管理费为欠款总额的2%。